315|家电售后维修的内幕:无中生有 小病大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7 10:31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7
在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家电售后维修乱象。我们以为的免费安装其实并不是“免费”,维修人员会告诉你所谓的“问题”迫使你在...

在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家电售后维修乱象。其实,许多维修服务中心是采取提成制度的,这就导致服务维修人员会利用各种手段让你消费。我们以为的免费安装其实并不是“免费”,维修人员会告诉你所谓的“问题”迫使你在安装过程中高价购买配件辅材。

0f8a426330574d12880c488b65aad5a4.jpg

有些维修人员甚至不给于根本的维修,明面上是更换了滚筒,其实只维修了排水管,成本不到40元钱,收费却高达400多。他们还会看人下菜碟,不同经济条件的人收费不一样。为了获得收益,有些人还会将完全没有问题的家电说成是有问题的,无中生有,小病大修已经不是个别现象。而我们以为的返厂维修也不是真的返回生产厂家,只是在维修点进行维修,有时为了将返厂维修的戏演足,工人还会在机器上刻意伪造维修痕迹。


小编叨叨:告诫各位企业,服务可以外包,但质量不能,产品有问题,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

更多315资讯尽在——315专题之“科技圈”的那些事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