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Max、金属匀冷技术!三星高端冰箱融入多项创新科技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19-04-17 18:41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19-04-17
4月17日,三星新款白电新品在广州亮相,包括此前在CES上备受关注的灵动·超空间冰箱RS5000,其拥有642L超大的储...

4月17日,三星新款白电新品在广州亮相,包括此前在AWE上备受关注的灵动·超空间冰箱RS5000,其拥有642L超大的储存空间、全新双开三门设计和强劲的保鲜功能。目前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RS5000已在广州各大卖场同步启动销售。

三星家电新品

“为了满足家庭食物大容量的存储需求,三星灵动•超空间系列冰箱RS5000应运而生。未来,三星将持续探索产品品质化发展趋势,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南区白电销售总经理陈绍文介绍了RS5000的定位。

广州市广百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智敏也对三星的冰箱新品赞誉有加,“642L的对开三门冰箱已经上市了,非常惊喜地是大家可以在广百选购三星冰箱新品RS5000。对于本次新品的发布,我们也充满了信心。”

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RS5000沿袭了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采用扁平化设计,将门把手和显示屏进行内置隐藏,舍弃了其他繁杂冗余的装饰设计,使冰箱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不落窠臼。并配以浩瀚黑的哑光金属面板,更显低调内敛,气度不凡,与整体家居风格相得益彰。

据介绍,三星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RS5000冰箱的容量达到了642L,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相同体积的冰箱中,容量比较大的产品。而大容量的秘密在于三星Space Max技术,在门体及机身内壁都使用高效聚氨酯隔热材料,并优化发泡结构设计,这使得冰箱门体内壁厚度变小,增大抽屉体积,进而增大实际使用空间。

三星冰箱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通过金属匀冷创新科技的运用,有效降低了冰箱内部温度的波动幅度,即使经常开关冰箱门,保鲜效果依然出色。针对现代家庭饮食结构日益丰富多元的现状,灵动·超空间冰箱在食物保存方面提供了更加精细化的存储方案。冰箱右下方配备有变温室,变温室中设有果蔬、饮料、鱼肉、冷藏四种模式,为不同种类的食材提供了适宜的储存环境。

此外,除了冰箱新品灵动·超空间系列,三星明星洗护产品——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也值得我们关注。针对广州迎来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在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帮助下,换洗的衣物可以快速洗涤,并且轻松地回归干爽柔软的状态。

三星洗护搭档帮你轻松渡过南方阴雨天

每一个家居配件、家电产品的选择,构成了家居的整体审美,也彰显着家居主人的品味,三星家电期待凭借专业的研发实力、优秀的工艺设计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