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烟机送高端灶,好太太厨电这次玩疯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19-04-22 15:56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19-04-22
正值家装旺季,“五一”购物狂欢节即将震撼来袭,厨电作为“五一”期间最受关注的家电品类之一,正待各大品牌摩拳擦掌,营销大战...

正值家装旺季,“五一”购物狂欢节即将震撼来袭,厨电作为“五一”期间最受关注的家电品类之一,正待各大品牌摩拳擦掌,营销大战一触即发。作为行业知名的厨电品牌,Haotaitai好太太率先吹响了集结号,4月20日-5月20日重磅推出“巅峰5.1超级购”的大型促销活动,并祭出王牌:买烟机送高端灶具,让利力度空前,旨在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高性价比的厨电产品。

“五一”大促提前备战,Haotaitai好太太出手够狠

为抢占上半年的厨电市场,各大厨电品牌紧抓“五一”大促的好时机,纷纷提前进行营销布局,绞尽脑汁“搞”出各类噱头。新奇的「她他分担」家务劳动合同,传统的以旧换新、套餐促销……花样百出,应接不暇。

而Haotaitai好太太则用最直接、最接地气的促销手段,让消费者强烈感受到活动的空前力度,五一未到,硝烟已至。“巅峰5.1超级购——买烟机送高端灶”,只需花一台购买油烟机的钱,就可得到两件厨电产品,绝对不玩虚的,相比其他厨电的品牌促销花样,Haotaitai好太太显然诚意十足。

据Haotaitai好太太促销方案显示:从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购买四款指定高端烟机,价格最高5998元,最低仅2980元,直送价格2080元高端一级能效燃气灶,活动还推出了其他促销套餐,总之就是送送送,促销不忽悠,优惠看得见。

据了解,和其他家电产品不一样的是,厨电行业多年来似乎形成一种默契:不打价格战,保持高毛利,上万一台的油烟机,5000元左右的灶具、烤箱一直价格坚挺,让人望而却步,必然遏制了部分刚性需求。但Haotaitai好太太就是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此举打破行业常规,掀起整个行业让利的暴风骤雨。

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老健明

针对Haotaitai好太太这种罕见的促销力度,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老健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用高质量、高颜值、优质服务以及最具有竞争力的零售价格,带给消费者优品优价的产品,竭力打造全网‘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品牌’。”

用户思维就是要让用户买得起,Haotaitai好太太干得漂亮

2019年开年至今,厨电市场没有明显的回暖现象。据奥维云网(AVC)2019年2月推总数据显示,线下油烟机总零售额6.6亿,同比下跌17.4%;总零售量50万台,同比下跌20%。

经济放缓、房地产调控、消费需求变化等始终是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行业人士表示,经济持续放缓,人们的消费行为也逐渐趋于理性,开始将视线从高端精致的产品转移到重视使用价值的产品上来。

对于Haotaitai好太太这种传统厨电企业来说,其原有的模式亟需注入新的思路,用户回归理性消费,将是Haotaitai好太太新的突破契机。而新团队的进驻更是带来新的用户思维,给企业注入活力。

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宫培谦

“用户思维”是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宫培谦始终强调的模式,他表示:Haotaitai好太太在做的是还原产品最真实的价格,这次活动看起来让利很大,其实不然,产品的本身就应该是这个价格,不应该虚高,坚持实事求是,我们的活动旨在让消费者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好的产品。

“巅峰5.1超级购——买烟机送高端灶具”,Haotaitai好太太这一活动,表面看似乎玩得很疯,其实要具备足够的实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Haotaitai好太太深耕厨电行业二十多年,有着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洞察入微的行业观察能力,此活动是最具实力的让利。

宫培谦深知:“用户思维”的践行,必须从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出发。比如油烟机,在厨电市场上并不是某一家独有的专利产品,其制造工艺、产品使用体验等基本是大同小异,就其功能来说,无论产品如何高端化、智能化,油烟机最离不开的本质诉求依然是油烟的净化,这也是Haotaitai好太太一直追求的“全程无烟科技”。

很多用户愿意花大价钱去买高端的产品,更多的时候是基于品牌和广告,一台高价产品三分之一甚至一半为企业付了广告费,而Haotaitai好太太的产品更多的是保留其最本真的功能,去掉“皇帝的新衣”,让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高质量、高工艺、高颜值的厨电产品。

有思路无套路,消费者主动被圈粉

营销的背后,更多的是套路,在供小于求的市场环境中屡试不爽;但当一个行业面临供大于求、消费低迷的时候,更多的是需要一份真诚的态度。

这次“巅峰5.1超级购”的活动在Haotaitai好太太全国终端门店统一开展。通过活动,广大消费者可以用最让利的价格买到Haotaitai好太太优质匠心产品,同时更体验到Haotaitai好太太品牌专业、用心的高品质服务。

“只花了一台烟机的钱,还白得了灶具,一次配齐厨房必备品,这价格非常实惠……现在产品的促销噱头很多,有些品牌促销表面看很有吸引力,认真一琢磨,都是套路,Haotaitai好太太这次活动,确实很实在。”北京某街道的王大妈刚刚出手买了Haotaitai好太太让利套餐,对于这种看得明白、算得清楚、体验真实的促销,消费者选择用人民币投票。

对于Haotaitai好太太这大胆的促销策略,行业人士表示,这真正做到了回归用户,回归产品的本质,高度契合用户的消费需求,特别是在这种紧缩的消费背景下,企业要用真心换真爱。

无论是市场反应还是业内人士,都对Haotaitai好太太此次的促销活动有着高度的认可,肯定了其用户至上的思维模式。宫培谦说:“要想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首先要为顾客创造价值,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营销活动,效果绝对不会差。”

看来,似乎玩疯了的Haotaitai好太太,其实最为清醒,明白消费者“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才是产品营销的王道。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