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升降式镜头手机发布:可承受12公斤拉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5-09 17:49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5-09
华为也要“搞怪”了,旗下首款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手机正式在海外发布。

华为也要“搞怪”了,旗下首款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手机正式在海外发布。

全面屏设计似乎是手机创新的分水岭。为了达到理想中的全面屏效果,各大手机厂商各显神通,采用不同的设计方案,比如OPPO Find X及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小米MIX 3的滑屏设计以及不断撞脸的“刘海屏”和“水滴屏”。

一直以来,华为都是在屏幕上下功夫,在刘海屏、珍珠屏之后又推出了极点全面屏。相比小米以及OV的“大胆”,华为在全面屏的探究上就显得比较慎重了。据外媒报道,华为于5月8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华为P Smart Z新机,这款搭载了弹出式升降结构的前置摄像头方案。

9c16fdfaaf51f3de97c7704033893b1b3a29790d.jpg

与友商相比,华为发布升降式摄像头手机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但华为一贯不冒进,此刻的升降式手机市场已经比较成熟,升降式方案的解决成本也有所降低。虽然OPPO以及vivo有首发优势,但华为未尝没有与之竞争的优势。

华为P Smart Z拥有一块6.59英寸2340x1080分辨率的LCD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和4+64GB存储,支持最大512GB microSD卡扩展。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预装基于安卓9的EMUI 9系统,内置4000mAh电池(USB-C),支持NFC。

5a86d3cd99b0d364648922fbc3e94a749099.gif

官方介绍,华为P Smart Z的升降摄像头可承受12公斤拉力、10万次寿命、零下20度到零上60度均可工作。

这款手机将率先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上市,售价是279欧元(约合人民币2120元),共有黑色、蓝色和绿色。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