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排名:华为出货量猛增282%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5-31 14:38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5-31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虽然苹果依然是全球可穿戴设备的老大,但华为在一季...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虽然苹果依然是全球可穿戴设备的老大,但华为在一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加了282.2%,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速度。

bcd3ad9f944545bf8708e0c94b6393c2.jpg

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4960万部,同比增长55.2%。其中,腕带可穿戴设备占据了63.2%的市场份额,而耳带设备的增长速度最快,达到135.1%,占所有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34.6%。

从数据上看,苹果以1280万台的出货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到25.8%;小米排名第二,出货量为660万台,市场份额为13.3%;华为排在第三,出乎量为50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0%。

苹果的三款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AirPods以及Beats因为iPhone 手机的火爆而占据了全球大部分市场。小米因为在欧洲和中东的投资取得了回报,产品在当地站稳脚跟。华为的飞速增长与其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成功分不开,堪称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品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