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康宝正式发布四合一功能集成洗碗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18 18:08
金羊网  作者:  2020-08-18
作为消毒柜行业的发明者和引领者,康宝电器牢牢把控住这一市场良机,通过32年致力于消毒柜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研发,再次出乎意料...

8月18日下午,康宝电器正式发布行业首创的四合一功能集成洗碗机。集洗碗、消毒、净水、蒸食于一体,通过智慧厨房,厨房增容,彻底解决了厨房面积不足,消费者无位置安装等痛点。

作为中国消毒柜行业标准起草牵头单位,康宝结合当下全球健康形势,重新制定消毒柜行业技术分级标准,再次推动行业升级;并融入大健康概念,提出全景消毒解决方案为全球健康赋能。

8月18日也是康宝电器成立32周年的庆典日。康宝集团董事长罗小甲表示:32年来,康宝不断壮大,多年来牢牢占据国内消毒碗柜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这都源于康宝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把严控品质作为企业的第一要务。作为参与制定标准的组长单位,康宝不仅赢得了行业话语权,而且要继续在标准制定上发挥引领作用!

引领消毒柜技术创新,从1.0时代到4.0时代

据康宝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介绍,从1988年康宝发明第一台消毒柜至今,作为消毒柜的发明者,一直引领着消毒柜行业向前发展,归纳起来说是历经了四个时代。即从90年代初期产品消毒时效保持4小时无菌消毒技术的1.0时代到消毒时效保持24小时的2.0时代,再到由康宝研发推出的、针对全球健康抗疫需要推出的3.0时代产品,3.0产品具有巡航监测自动消毒、长久无菌消毒技术,这代表了目前中国消毒柜行业最高水平。

由于当前市场上的消毒柜产品多以实用性为主,消毒技术同质化严重,同时造成消费者消毒体验差,产品使用无感知等问题。针对这一全球性痛点,康宝消毒柜研究院技术团队运用人工AI并结合5G技术,计划在行业内推出4.0时代的智能型消毒柜。

4.0时代的智能型消毒柜能自动监测消毒环境,有菌无菌都可以看得见,自动处理餐具消毒,外观加以温湿监控,呼吸灯状态提醒,层架使用组合式分区一体冲压板架,上下室都达到二星级国家消毒标准,除保持长久无菌外,更延伸个性化服务,根据实际环境诊断给出消毒方案,同时还将实现消毒报告提醒功能。

李永光表示,2020年是5G普及年,在重大公共卫生(新冠疫情)事件发生的背景下,消毒柜的重要性和体验更趋明显。

行业首创,洗、消、蒸、净四合一洗碗机亮相

会上,康宝推出了一款重磅级黑科技产品,具洗碗、消毒、蒸食、净水功能的四合一集成洗碗机。据介绍,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全不锈钢内胆,无缝焊接及多功能碗篮设计,可以使产品同一空间实现不同功能;在洗碗功能上,采用螺旋式喷淋臂,高温高压喷射水流喷淋清洗餐具,6种洗涤程序可自由选择。另外,该产品在消毒功能上更是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其蒸汽消毒温度可以达到100℃,可以有效杀死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同时,该产品还具备热风烘干功能:餐具在清洗或消毒后可以对其进行热风烘干,此功能不但能使餐具烘干,不留水份,最重要是能把整个储存空间达到干燥状态,没有水份残留。

此外,针对后疫情时代,康宝率先推出“家居消毒家电”产品,家用消毒鞋柜、万能消毒魔方、紫外线消毒灯、家用空气消毒机等10多款市场上罕见的消毒家电闪亮登场。

康宝还将消毒概念贯穿至公共卫生及空气消毒领域,依据各类人群聚集场所的特性,康宝率先推出适应酒店、学校、月子中心、会议、课室、车载等多场景的空气消毒机及筷子、餐具消毒机、钱币多功能消毒机 、母婴奶瓶消毒器以及冰箱除味消毒机、消毒刀架等50多款消毒新品,再次刷新了消毒柜行业庞大的市场前景及消费认知。

后疫情时代,健康、卫生、消毒仍是消费的主旋律。作为消毒柜行业的发明者和引领者,康宝电器牢牢把控住这一市场良机,通过32年致力于消毒柜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研发,再次出乎意料的推出50多款市场上空白的健康家电产品,势必会改写当前厨电行业的竞争格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