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镕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4年总统行贿案落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5 15:38
金羊网  作者:  2021-01-25
李在镕是否要在狱中掌舵三星。李在镕被捕,在未来的两年半的时间里,三星将如何发展。

1月25日,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方面表示,针对两年半刑期的重审判决不再寻求提起上诉。这也表示长达4年的李在镕行贿案或将真正的画上句号。

2017年2月,李在镕因涉嫌请托时任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后改名崔瑞元)帮助其继承经营权并提供298亿韩元贿赂而被公诉。2021年1月18日,首尔高等法院刑事对李在镕行贿案进行重审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李在镕当庭被捕,这也表示三星方面一直在寻求的缓刑失败了。此前,一审法院认定李在镕的部分行贿罪成立并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二审法院则作出有期徒刑2年半、缓刑4年的判决。

1月18日,李在镕被拘留的消息传出后,三星集团包括优先股在内的23支股票平均下跌3.48%,市价总额减少28万亿韩元。李在镕被捕,在未来的两年半的时间里,三星将如何发展?是李富真接手三星还是职业经理人掌管?李在镕是否要在狱中掌舵三星?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