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锅侠”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01 11:45
金羊网  作者:  2021-02-01
车主想退换车辆,但特斯拉售后表示仅愿意免费更换损毁的配件。

才买了6天的特斯拉Model 3,在第二次充电的时候就废了?日前,一位南昌的特斯拉新车用户就遇到这个倒霉的事情,这辆出事故的特斯拉Model 3在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充电时,车辆突然出现剧烈抖动,之后断电无法启动。车主想退换车辆,但特斯拉售后表示仅愿意免费更换损毁的配件。

特斯拉售后给出的车辆损坏理由是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是车辆问题。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很快回应称,特斯拉自用充电站有其特有的充电技术标准,特斯拉电动车是与特斯拉专用充电装置直接连接并使用,而非由电源线路连接特斯拉电动车。且在使用中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周边其他用电设备也都正常工作,符合国家规定的电源质量要求。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甩锅不成反被打脸。2月1日,特斯拉发布道歉视频,表示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沟通过程被录用并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部分剪辑传播,对此向南昌电网道歉。

作为电动汽车行业里的一线品牌,特斯拉在产品出现问题时,不想着解决问题,而是甩锅,确实有点损坏品牌形象。而且,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推卸责任了。陈女士的Model S就因为刹车失灵而追尾,但特斯拉售后却表示确定车辆没问题,是女性没有劲,踩刹车力度不足,惯性前冲让人觉得是在加速。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