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公布2020年度财务报告:营收7.50亿美元盈利5100万美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04 17:03
金羊网  作者:  2021-02-04
2月4日,搜狐公司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及2020年度财务报告。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2.53亿美元,同比增长34%;全...

2月4日,搜狐公司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及2020年度财务报告。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2.53亿美元,同比增长34%;全年总收入为7.50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本季度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5300万美元,远超此前预期。扣除畅游预提所得税影响后,2020年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5100万美元。

2020年9月29日搜狐及其全资子公司Sohu.com (Search) Limited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就Sohu Search持有的搜狗公司股份签订了《股份收购协议》。搜狗财务业绩从公司财报的持续经营业务中剔除并单独列示于终止经营业务下,过往财报已进行追溯调整,以确保财务业绩比较基准的一致性。除非特别指出,本季报中呈现的业绩仅包含持续经营业务。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评论道:“2020年第四季度,我们实现盈利5300万美元,远超此前预期。对于2020全年,在扣除畅游2020年第二季度预提所得税影响后,我们也实现了全年盈利5100万美元。搜狐媒体和搜狐视频方面,我们持续致力于生产和分发实时可靠的新闻及优质内容,巩固搜狐作为主流媒体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及公信力。我们对视频直播不断迭代,将其整合到搜狐矩阵中,并广泛应用于多种内容营销活动,进一步驱动了搜狐媒体门户和视频的媒体价值升级。得益于我们的持续努力,第四季度品牌广告收入达到了此前预期的上限。畅游方面,由于本季度推出的天龙八部端游怀旧服表现稳健,在线游戏业务表现良好,收入超过此前预期上限。”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