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GT Neo首发天玑1200,售价1799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16:39
金羊网  作者:  2021-03-31
真我GTNeo采用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超级微距后置三摄设计。

3月31日下午,realme新品——真我GT Neo正式发布。realme今年的表现十分抢眼,国内市场第一季度销量增速高达463%,它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真我GT Neo被称为第三代5G手机,是QQ飞车手游S联赛指定用机,配备一块4500mAh的电池,支持全新的50W SuperDart智慧闪充,智能五芯保护和3D钢化液冷散热,可以进行持续冷静性能输出。它还首发了联发科目前最为旗舰的芯片天玑1200处理器,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工艺,A78超大核心,支持5G双卡双待、独立组网(SA+SA)、VoNR和双载波聚合。

真我GT Neo的外观依然亮眼,采用后盖磨砂哑面+顺滑光面的设计,拥有最终幻想、极客银、骇客黑三种配色。而realme全新的BOX LOGO设计,将品牌LOGO和SLOGAN相结合,凸显出独特的美感。手机正面搭载6.43英寸三星AMOLED 120Hz刷新率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屏幕PPI高达409,配备了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带来了出色的亮度调节体验。

相机方面,真我GT Neo采用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超级微距后置三摄设计。其中,6400万像素主摄是IMX682传感器,1/1.73英寸,通过像素四合一技术,单像素可以达到1.6μm。

价格方面,realme GT Neo 6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将于4月8日开售。

此外,realme还带来了首款主动降噪耳机realme Buds Air 2以及真我闪充套装。realme Buds Air 2支持ANC主动降噪和25小时全天候续航,开启主动降噪可实现5小时续航,售价299元。真我闪充套装仅重60g,支持50W快充,兼容QC和PD快充协议,快充头+双头type-c充电线,售价349元。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