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姿态芯片的台球杆?JF智能球杆新品正式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18:47
金羊网  作者:  2021-05-13
它是能让台球爱好者更快速、准确,且具有科学数据分析能力的球杆。

2021年5月11日,由东莞市浩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JF球杆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球杆智能柜、瞄球助手、台球助手等新科技产品正式亮相。

JF球杆智能柜以智能柜的形式结合手机app联动操作,把球杆置于柜中,透过玻璃门可以清楚看到球杆样式和数据信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喜欢的球杆,它的出现不仅彰显科技创新,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商家躺着就能获得收益。

瞄球助手是一款内置精密红外线激光瞄准器的台球杆,能够帮助初学者便捷练球,快速提高球技,就算没有教练在身边指导,也可以有效训练,让您少走弯路,稳定提升。它有以下几个亮点:练球神器、科技找点、姿势矫正、出杆平稳、杆法点准、恐赛克星、快速掌握吃库点。适用室内光线暗、球手近视,各类人群,只需瞄球助手的控制面板上按下开关按钮,前节的皮头中心处就会有射出激光灯。

最惊喜的是台球助手,它的研发时间长达两年之久,颠覆了传统的制杆思维,运用和结合了智能科技的最新工艺,是迄今为止获得世界专利的第一支智能球杆。它是能让台球爱好者更快速、准确,且具有科学数据分析能力的球杆。

同时,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支通过一种装有姿态芯片的台球杆,在练球或比赛时,能检测到击球时球杆的所有姿态动作。这些数据通蓝牙传输到(台球助手)APP上,通过强大APP后台数据统筹运算,输出运杆的次数; 运杆时上下/左右的平稳度;击球后上下/左右发力抖动值;能精确算出击球的力度是多少。并算出练球综合得分;累计练球的数据成长情况;分析潜在不良动作的数据;球台的摩擦系数,撞球后球杆的反馈感,实时测试练球壮态,每天练球排名榜;(台球助手)还有多元化的分享功能,人性化的语言提示功能,可以一边练球,一边按语音提示自我纠正练习。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