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技赋能 雾化技术已应用到中草药产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18:01
金羊网  作者:  2021-09-28
近日,VC技术研发部总监喻亮介绍了VC草本能量棒的的原理“我们研究团队专门开展了中草药现代化的应用的研究,通过雾化,经过...

在营养及健康知识普及,消费升级及政策的影响下,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发展迅猛。有了庞大的市场规模,再加上科技赋能,中草药研发、选材、生产一体化的现代化生产链愈发成熟。

近日,VC技术研发部总监喻亮介绍了VC草本能量棒的的原理“我们研究团队专门开展了中草药现代化的应用的研究,通过雾化,经过口腔粘膜吸收,能更快更有效的保留草本植物原有的有效成分,有益于人体的吸收。”

一般的保健品都是通过口服的,通过胃后,不仅起效时间长,而且药效发挥一般。而雾化的草本精华首先被口咽喉黏膜吸收,然后到达肺部,直接被毛细血管吸收,吸收效果更好。

据介绍,VC草本能量棒拥有润喉通鼻、安神助眠、养肾益精三大系列、十二种口味。VC是作为位于广州南沙的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的孵化项目,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VC系列纯草本雾化器,公司拥有30条组装线,日常产能可达5万只雾化器、20万颗雾化弹。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