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近20亿 西安市富阎新区签约6个重大项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15:42
金羊网  作者:  2021-09-30
会议期间,云明航空装备制造、通航运营、高压阀门制造、自动变速箱再制造基地、兰柏互联智能制造、富阎-华为先进制造产业创新发...

9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期间,以“航空改变世界 富阎融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航展西安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成功举办。

会议期间,云明航空装备制造、通航运营、高压阀门制造、自动变速箱再制造基地、兰柏互联智能制造、富阎-华为先进制造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等6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近20亿元。项目将对富阎新区产业链延伸壮大和“1+4+1”现代产业体系起到补充作用。

2018年8月,富阎新区全面启动开发建设。三年来,新区大招商、聚动能,抓项目、促融合,强队伍、优环境,实现GDP年均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31%。累计签约项目总额超过200亿元,入区企业近百家,投产35家,在建52家,华中汽车、黄河集团等一批重大项目跟进洽谈,先导区工业用地炙手可热、供不应求,中铁、中建、中交等央企参与开发建设,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入驻,发展成效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一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现代产业新城正在加速崛起。

在大好的发展机遇面前,富阎新区将凝聚各方共建合力,致力构建创新能力强、资源配置优、生产效率高、亩均效益好的“1+4+1”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为广大企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聚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的营商生态。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