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实现跨国企业内部数智化革新,提升全球用户服务能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2-15 14:35
金羊网  作者:  2022-02-15
飞书为企业节约开支的方法不止是推动无纸化办公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TRY2.0集成了大量应用,统一管理平台、低代码进行自...

2020年底,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International Limited,下文简称“CMI”)全面使用基于飞书打造的TRY2.0,利用飞书进行内部革新,提升面向全球用户的能力。CMI是2010年在中国香港设立的中国移动子公司,依托丰富的全球资源,为全球企业、运营商、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电信服务和优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共有36个业务支援点。

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CMI需要更强大的全球化支撑能力,解决跨地域的组织结构管理问题。在这方面,飞书带来了很好的助力。在过去的一年里,CMI员工共在飞书发送了1200万条信息,同时还发起了超过900万分钟的音视频会议,CMI在全球多地的办公室,使用音视频会议来消除距离,沟通和协作就在这些交互中产生。飞书的直播功能也支持了如团拜会和论坛等企业活动的开展。

飞书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是企业内部提高效率的重要载体。过去,很多企业依赖人工来回复组织内员工的问题,这种模式不仅响应时间长,消耗人力多,还无法得到准确统一的解决方案。但是通过飞书的自动问答、图像文字识别和翻译能力建立自己的智能知识库之后,问答机器人可以自动回答员工的问题,解决员工在IT、行政方面的疑惑,大幅提高回复效率和满意度。

不仅如此,飞书的使用也是CMI全面践行低碳绿色发展理念的举措之一。据统计,仅在2021一年里,CMI就在飞书上创建了超过20000份云文档,相当于节省了10万张A4纸。飞书为企业节约开支的方法不止是推动无纸化办公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TRY2.0集成了大量应用,统一管理平台、低代码进行自建应用开发的做法使CMI节省了1200万的研发成本。

飞书中的云文档具备文档、表格、流程图、思维导图等多种功能,足以取代之前的多种文档编辑应用,节约许可证费用。云文档自带的大储存量也为企业直接节约存储投资。飞书的邮箱、视频等功能,也使CMI减少了单一功能软件的采买,大大节省了办公方面的成本。

在飞书的开放平台,用户只需轻量的对接操作即可接入企业自有应用。借助此能力,TRY2.0还对接了中移国际大量的自研运用,并构建了应用内机器人,让TRY2.0无缝连接各系统,减少因系统割裂导致的体验不佳的问题。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