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猪禽肉数据库追踪管理是这样做的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7 19:34
金羊网  作者:  2022-08-17
欧洲猪禽肉采用了一些科技方法管理,比如爱尔兰的猪肉质量保障计划使得猪肉“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溯源,并且对兽医用药的管控也...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继上海等城市之后,“欧洲猪禽肉项目”继续在全国各城市组织交流活动。2022年8月12日,项目来到来了深圳,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主任苏礼文先生表示,“‘欧洲猪禽肉项目’始终坚持建立和提高欧盟在安全和高品质农产品输出方面的良好信誉,帮助欧洲猪肉和禽肉出口商在中国成为可信赖的贸易合作伙伴,加深中国市场对于欧洲猪禽肉产品品质的认知和信任”。

本次活动邀请到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作为主厨,分别以欧洲爱尔兰猪战斧、欧洲爱尔兰猪手、欧洲爱尔兰猪西冷三个部位为原材料,采用他最为擅长的融合烹饪技法,在传承经典厨艺和食材新鲜本质之时,将创新概念蕴藏其中,制作出:欧洲爱尔兰猪战斧海派三葱焅佐红酒雪梨、卤水欧洲爱尔兰猪手佐烧椒贡菜酱、菊花炸欧洲爱尔兰猪西冷糖醋烹。

三道菜品分别融合不同烹饪技法,在传承传统烹饪的基础上融入当代饮食理念和烹饪技巧,将传统经典与潮流创新融合,以煎、炸、烤、蒸、炖多种烹饪技法,酸、甜、咸、辣、鲜等多层次的复合味型。

“欧洲爱尔兰猪战斧海派三葱焅佐红酒雪梨这道菜选用欧洲爱尔兰猪战斧,改刀用小锤敲松两面肉质,拍生粉后炸香。锅内放油爆香三葱后加入猪战斧及调味料,小火烧半小时后大火收汁、装盘,配以于红酒冰糖中煮透放凉的雪梨及红酒一起食用,风味十足。”董玉振称。

据介绍,欧洲猪禽肉采用了一些科技方法管理,比如爱尔兰的猪肉质量保障计划使得猪肉“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溯源,并且对兽医用药的管控也有严格全国数据库追踪管理。此外,爱尔兰实行“Origin Green绿色本源”可持续农业生产计划,对所有生猪农场和加工厂的作业流程实行管控,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