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消费黄金季 818家博会推出四重补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8 21:17
金羊网  作者:  2022-08-18
今年,广东苏宁易购各地门店用户均享受到消费补贴的福利,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广东苏宁易购还联合各大银行及百余家家电、家居、...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作为“金九银十”家装黄金季的先锋月,8月成为消费者敲定全屋设计、购置前置家装和成套家电家居产品的重要节点。伴随消费升级和生活理念迭代,绿色智能、场景套系、家电家装一站购齐等消费新趋势显现。

8月18日下午,苏宁易购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苏宁百货四楼举办“818家电家装博览会”。据了解,活动持续至8月21日,此次家博会满足用户秋季装修、局部改造、家电家居成套购买等消费新需求。

苏宁易购集团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戴冯军介绍,此次家博会相比于过去的传统门店,引进家装、家居、橱柜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橱柜一站式服务平台。今年818期间,广东苏宁易购加速家电家装供应链融合,持续打磨门店模型,提升各类家庭场景下的用户服务能力,同时也作出了四大升级计划。

据了解,四大升级分别是品质升级、场景升级、服务升级、内容升级。品质升级上,利用苏宁易购场景+服务优势,不断提升品牌的用户心智,反向孵化提升商品结构,延展家居家装类目;场景升级上,联合品牌共建场景化门店;建设全屋/局部及品牌商品专区等场景化布局,丰富客厅场景、阳台场景、厨房场景、浴室场景等场景升级、沉浸式体验;服务升级上,推出“家电保障计划”:正品保障、买贵补差、前置家电免费设计服务;新品免费试用、3C闪送;内容升级上,“电器科技狮”“家电百科”“装修避坑”等内容,联合家电、家装品牌共同打造线上种草+线下体验的全链路内容触达。

每年8月,苏宁易购全国都会一起联动举办一年一度的消费购物节。今年,广东苏宁易购各地门店用户均享受到消费补贴的福利,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广东苏宁易购还联合各大银行及百余家家电、家居、家装品牌工厂,继续叠加亿元补贴资源,让消费者享受“政府+银行+苏宁易购+供应商/运营商”的“四重补贴”。

据了解,818期间,苏宁易购加码补贴,如消费立减、以旧换新补贴最高1800元、套购补贴,满9999返1000元,补贴力度在10%-15%不等;与此同时,广州白云苏宁百货开展818黄金珠宝节,黄金最高每克减60元、全场鞋服3折起,部分鞋品直降一口价。在银行补贴方面,为拉动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升级助力宏观经济,建设银行拨款250万,在建行生活app平台联合苏宁易购共同对外发放粤购家电券,补贴力度150-1200元不等,领券来广东苏宁易购门店即可享受补贴。在品牌及运营商方面,苏宁易购联合轩怡家装、一米到家、美的、海信、西门子、创维、西门子、老板、方太、格力、海尔、日立、三星、开立、九阳、科沃斯等家电家装头部品牌,推出产品直降,厂家补贴等亿元补贴基金,到苏宁易购办理联通5G套餐还可以享受1350的价格直降优惠。

此外,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博览会广州站现场,苏宁易购重点加码了消费补贴、套购优惠,为消费者打造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还为当天到场的用户提供15000元家电家装大礼包、苏宁易购乐享消费券至高减800元、家电套购至高返15000元通用券等优惠活动。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