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创新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亮相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6 20:39
金羊网  作者:  2022-09-06
三星GalaxyZFlip4三星GalaxyZFlip4内部6.7英寸星动流畅折叠屏,采用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9月6日,三星Galaxy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智能穿戴新品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旗舰耳机亮相广州。

三星Galaxy新品

三星Galaxy Z Fold4机身重量263g,展开后的7.6英寸的AMOLED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同时支持UDC屏下摄像头技术。

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手势快捷分屏,仅需滑动指尖即可迅速完成分屏操作;独特的立式交互触控板,让用户在演示内容或观看视频时,均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快进、暂停、以及缩放等操作;支持Link to Windows功能,可让用户将手机与PC轻松互联,不限制品牌。

三星Galaxy Z Fold4

影像方面,用三星Galaxy Z Fold4拍照时,用户可通过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折叠屏优势,感受不一样的全新影像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了标志性的掌心折叠设计,拥有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配色。

三星Galaxy Z Flip4

三星Galaxy Z Flip4内部6.7英寸星动流畅折叠屏,采用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部的1.9英寸智能灵动外屏再次升级,让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实现拨打电话、回复短信,或是开启/关闭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还可以直接显示付款满完成支付。同时,外屏快拍功能还可以让用户在自拍时以实际比例更好地定格最美的自己。通过三星Galaxy Z Flip4升级的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可享受免手持拍摄的体验。

在耐用性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均采用了装甲铝铰链盖及边框,以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及背板,并支持20万次以上的开合与IPX8级防水。

在智能穿戴新品中,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依托增强型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能够准确地记录和监测用户的多项健康数据。三星Galaxy Buds2 Pro则搭载了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配合360音频功能,使声音真实立体。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和Galaxy Buds2 Pro

目前,三星Galaxy新品正在已经开始销售。如果有想要先行上手体验新品的朋友,可前往广州天河城的三星Galaxy折叠屏新品快闪店体验。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